如果你的前世是修行之人,今生必定也是要走上這條路的,或是投胎前你曾經許願要走修行之路,不論命運如何的輪轉,兜兜轉轉還是會被引領走上這條路。

話說畢業後出社會工作,很快的就結緍,婚後又繼續唸書、畢業、工作不斷的循環,直到生了小孩,生活更是忙碌,先生因工作不常在家,我一個人又工作又帶孩子,印象中是不斷的工作、家庭、孩子場景中輪轉,像個陀螺轉個不停,根本沒有時間思考生活經濟以外的事,直到爸爸生病,這對於我來說是個非常大的打擊,也才意識到老天爺生氣我不思修行提昇之道,以一招對我來說最重最痛的打擊來提醒我要走上修行之路。

 爸爸在逝世前先發病,在這生病期間,我的孩子幼小、手足漠不關心、經濟上更是無可依靠,只剩我的薪水及爸爸的退休金,雖然我有手足、爸媽,卻感覺舉目無親一般,也由於我的體質不同一般人,爸爸生病的當時就已知爸爸大限將至,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扭轉乾坤的,發病之初爸爸肝指數破千,醫院輾轉查了一遍,原來他是呼吸性酸中毒,這樣的病患需使用呼吸器,否則會有生命危險,回想當時我真的靠著一股意志力撐著,幾乎天天要以淚洗面了,心裡明白大壽將至,情感面上還是不捨及難過,原本將爸爸安排在台北的安養機構,每天下班去看爸爸,爸爸都在哭,於是,一個月後,我安排將爸爸送回老家養病

,送回鄉下籌備的事項需要更多,要有看護、呼吸器、氧氣及配合的醫療,鄉下的醫療不比大城市,動不動就要送到城市的大醫院,卻無法阻止爸爸想回家的心;雖說我排除了萬難讓爸爸回鄉安養,但他還是在回老家一個月後再度送醫而無法再救治。這期間眾叛親離的的痛苦、失去爸爸的痛在爸爸離開後我把這些埋在心裏最深處,不曾檢視我是否需要做一次自我的療癒,放過我自己。

 重回正題,爸爸告別式前一天的法會,爸爸的靈魂想附身在我身上交代一些事情,我不願意讓別人來侵佔我的身體,即使是我最愛的爸爸,一旦被人附身過等同身體開關被打開,將來各路牛鬼蛇神都能來附身我的身體,於是我奮力的用意志力抵抗,身體已經攤軟無法動,心臟跟呼吸像是要衰竭一般非常難受,最後我用意念告訴爸爸,請用托夢的方式告訴我,衪要講什麼,不要用這種方式。

 爸爸後事結束後,正因為發生了附身的事以及我知道是一場老天爺對我的考驗,再也不敢無視老天爺的警告而不作為,在重孝期間,我這敏感的體質招來各式各樣的無形的靈魂,我知道我與一般人不同,但我並不知道我能為衪們做什麼?為什麼衪們一再的找上門,對於另外一度空間的靈,我當時是對衪們充滿憤怒的,因為我認為,無冤無仇也不相識,憑什麼就一直來找我,而我就該無怨無悔的幫助衪們,在盛怒之下磁場更是不穩,激怒的靈也會更多,更會想逗我,後來有人告訴我你要保持平靜,不要讓衪們影響自己的情緒,無波無瀾,衪們覺得無趣就不會再跟著,重要的是自己內心的平衡,這些話我聽進去了,修煉自己的本心,遂而走上了修行之路。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