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5 爸爸的背影.png

其實我不常想起過世的家人

身為高敏感族,可以知道過世家人的情況

爸爸過世時過得不好

來托夢給我

我跟哥哥不但都改吃素迴向給爸爸

每天唸藥師經迴向給爸爸

直到有一天看到爸爸笑臉的與我告別

今年媽媽過世

我心裏特別難過

媽媽沒有得到好的照顧又很突然的離開

祂幻化蝴蝶到台北我工作室

告訴我不要再悲傷

祂過得很好

過了一段時間

某一天我在趕上課的路途中

看到媽媽笑著看著我

我知道媽媽來道別了

兩位長輩昇天過得好

又何必常常想念

高敏感族群有這種異於常人的能力

有好有壞

端看自己怎麼看待

我也沒有一個定論

也依然在修行學習中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