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樓下開了4家店家,3家是做吃的,1家是豬肉攤,吃食雖然方便,居家生活却苦了我們住戶,蟑螂肆虐不說,近日更是鼠輩侵門踏戶,肆無忌憚的闖入宅內,因為沒親眼看到一直抱著懷疑的態度,但種種跡象顯示鼠輩住進家裡,吃的包裝被咬破、老鼠大便遺留,最後更是吃食收的乾淨,鼠輩只好啃食放在廚房的蕃茄醬包裝,本著不污染環境不考慮老鼠藥,於是,買了黏鼠板,晚上睡前放好餌料(肉),把黏鼠板放在廚房(大便遺留處附近)。
半夜上廁所檢查-沒有
一早起來想把黏鼠板放客廳椅子下(不影響廚房動線)
眼鏡沒戴、沒檢查黏鼠板、上面有東西遮著
手一摸黏鼠板,馬上出現“吱吱“叫
嚇得我彈跳離好遠+尖叫
家人全部被我吵醒跑來問怎麼了
我只能指著方向讓他們看
本人我立馬清醒
只差沒魂飛魄散
原來種種跡象都是真的
鼠輩在我家生活著……
不要問我怎麼處理。。。不是我的工作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黏鼠板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