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犬山城城下町商店街找一家店吃午餐,天氣很熱,其實好想吹冷氣休息,用餐的店家對面像是博物館的地方,於是決定用完餐去對面參觀,原本是計劃到明治村,但因為出門的時間太晚又悠閒的吃早餐,倒致行程大大的拖延,明治村16:30關門,用餐時已13:30,直接捨棄下一個行程。

其實不知道這間博物館是展出什麼,只看到外面說有開,我們倆就直接入內,門口是一位日本爺爺收門票,每人¥100,爺爺問了我們從哪裡來?台灣,於是爺爺開始跟我們講英文,然後演示了門口玩偶的用法,很熱情的推薦Kelly玩,其實我對門口的玩偶有點怕,加上館內燈光有點幽暗,有種七夜怪談的感覺…,走入裏面的場館,原來是展示山車的地方,內館共有三台山車展示,非常巨大,順著指標往二樓走,展示會場有電視播放犬山祭時山車的畫面,我們也才知道犬山祭的文化,誤打誤撞的遇見,也是旅行中不錯的驚喜。

名古屋吃喝玩樂走跳行程-犬山城PART2

 犬山城旁邊其實有間很有名的國寶茶室位於有樂苑內,時間充裕的可以去體驗茶道,我倆這次就沒有去造訪了。

從犬山城車站到名古屋轉車至「榮」車站,計劃是要去買友人托的某品牌衣服,出了地下街到地面,東南西北搞不清楚,GOOGLE MAP需要走十幾分鐘,附近的久屋大通公園正在舉辦夏日祭典,真的擇日不如撞日,馬上改變行程,跟著當地人坐在草皮欣賞節目,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習俗與文化,這麼難得可以遇到,當然不二話的好好的欣賞,看了好幾組的表演,說真的不是我崇洋媚外,日本人讓我佩服的一點是,做什麼事都很認真,當天天氣真的悶熱難耐,但每個表演的人上場都是帶著笑容,場外等著上場的所有的表演者圑體,服裝、髮型、妝容都是打扮好的,包含小孩子,要知道這樣的溫度穿著和服,還沒曬到太陽就中暑了,可是他們還是耐心的等待並且敬業的表演完,更是難得的是其實表演的團體非常多,表演者並沒有專屬的化妝間及休息室,他們只能利用旁邊商場的廁所準備,有一種不論環境多麼惡劣,我還是要完成的使命感,是不是不得不讓人佩服呢。

名古屋吃喝玩樂走跳行程-犬山城PART2

名古屋吃喝玩樂走跳行程-犬山城PART2

名古屋吃喝玩樂走跳行程-犬山城PART2

 

天空慢慢凝聚一大片的烏雲後,怕待會傾盆大雨,我們離開了表演了場地,到附近的唐吉訶德買東西去,最後以COCO壹番屋的咖哩飯做為今天的結尾。

名古屋吃喝玩樂走跳行程-犬山城PART2

名古屋吃喝玩樂走跳行程-犬山城PART2

coco壹番屋.jpg

 

 

未完 待續==========================================================

表演片段https://www.facebook.com/reel/2695038753980613 

感謝您訪問我的部落格,如果您對我的旅遊經歷感興趣,或者想要分享您自己的經歷,請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