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賦.png

是的,天賦能力是上天給予的

很多時候我們並不明白老天爺給我的天賦能力

是要做什麼?

在人前我從不會談起這方面的事,習慣隱藏自己

因為我不想被別人看成異類,總是問你感應到什麼?

我確實不用催眠就看到自己的前世

也看過未來的事,但那些僅限於我自己

沒有你的同意,我不能看你的前世及未來

所以不要問我看的到什麼?

當然,我可以將亡靈送到天堂(或西方極樂世界)

所以,有一陣子,我是無形界中灸手可熱的人物,

當年根本一點都不懂,覺得很困擾,

甚至工作也被影響,

現在不論你怎麼看我,我就是我

我沒有被神明欽點當代言人,

也沒有幫人辦事。

不論我具備什麼天賦能力,

都是我與老天爺的事,

 

不過,

隨著修行漸漸穩定及年紀漸長

有一天突然頓悟

乩身其實不過是神明的訊息傳遞者

以前我的觀念認為,既然是神明應該是無所不能

為何需要乩身來辦事?

後來才慢慢明白,因為神明沒有形體

需要有形體的身體來辦事,

而身為乩身這些人為何到後面都晩景淒涼或家破人亡

並不是神明害他們承擔別人的業力,

而是人們因為這些神力後是否還保持正義的心?

還保持助人的念頭嗎?是否貪財、詐騙、以修行之名行性侵之實…,

不是神明卻自稱神明,受眾人的膜拜,

一無所知的人們對他們趨之若鶩,

擁戴的像是天神到臨,

這些自稱神人的「人」,私下有沒有欺騙人來聚財,我們都不得而知,

不過,上面有老天爺看著,若不是你該得的錢財,

未來你一定會付出慘痛的代價,

諸惡莫做,善哉。

如果你是我,看到了未來,你會告訴當事人將來會發生什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前世 未來 天賦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