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花.png

只有親近的才知道,我的特殊體質,很通常如果預知到別人會生病,我也不會提,只會靜靜的觀察事情的變化,這次我預知的事情,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那是一個靈視畫面,當時我正在上課,準備報名下一階段的學習課程,

我人在教室,眼睛卻看到一堆的墓碑群,當時我不以為意,以為是進階課流產上不了。

後來一月份時,在工作室小盹,夢到黑臉黃袍神明,這時我真的認真了起來,憑著夢裏的印象開始找是哪一尊神明,想問個明白,卻不得果,同時居然聽到白沙屯媽祖到北港進香的時間,比往年提早,此時心想,如果起駕時是六

、日我就去,沒想到一查,真的是星期天淩晨;於是搜尋我的朋友一輪,誰能陪我去做這件瘋狂的事情,有家庭小孩的人根本不可能,只能單身的朋友;所以,我義氣相挺的朋友A就這樣,跟著我這瘋狂的主意,一路跟著11萬人追媽祖。

    沒想到,跟著進香的第三天,老家傳來了惡耗,媽媽過世了,怎麼會?才為了幫媽媽祈褔去跟著白沙屯媽袓進香…。朋友A說”你幫媽媽把痛苦都走完了,所以她沒痛苦很快的離世”,這句話真的有安慰到我,雖然這樣,我就沒有媽媽照顧上的煩惱,但是,這麼乍然的消息很難一時間消化。

   喪事期間一隻黃黑相間的蝴蝶,都會一直陪在旁邊,事後回想,想起了我的夢…。

  四月抽了塔羅牌,媽媽傳訊來說她在另外一個維度過得很好,要我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於是我開始將遇到的情緒、創傷、悲痛斷捨離做切割,雖然過程中非常不舒服,但是,的確身體輕盈許多,情緒也舒緩多。

  有一些朋友說希望有預知的能力,殊不知這個能力並不是好處而已,也許我個人修為還不夠,無法知道靈視畫面代表的意義,但是,就算知道了,難道能夠避免死亡嗎?這是我還在思考的課題…。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