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精油的呼喚-秘魯聖木

其實這篇欠好久了,一方面不想讓人知道自己的特殊體質、一方面又覺得我在這個特殊的業界也夠久了,久到可以有一些經驗的傳承,需要公諸一些方法讓還在海裏浮沉的敏感體質的人,有一些救贖跟自保的能力。

  認識我及跟我較親近的人都知道。我有敏感體質,所以我來談這篇也不覺得奇怪,故事是這樣的---精油百百種,秘魯聖木當時社大精油老師及精油公司因為沒有引進這項產品,想當然爾的我並不知道,而初學到這支精油是在前年上的IFA芳療師認證班中,這是南美洲隡滿的巫師所使用的與神接通及驅魔的產品,估且不論精油正常的功效,另一方面可以避邪驅魔吸引了我,於是上網查了資料並問社大精油老師,老師說並不清楚這支精油,但她印象中她有這支,放很久,重點是可以給我一點點,從這天開始只要我踏入芳療師班的教室,鼻子聞到的都是秘魯聖木的氣味,當時根本不知道這支精油正在呼喚我,我只是納悶教室的精油沒蓋好嗎?一直飄出秘魯聖木的氣味,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二、三個星期,也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結束鼻子不再有秘魯聖木的味道。

  朋友說在英國留學時有買秘魯聖木的原材,給了我一小根,燒起來的煙才會有氣味,它的後味像椰子油的味道。

社大精油老師給了我2C.C陳年的秘魯聖木精油,其實心裏納悶燒也燒了、精油也到手,到底是要我幹嘛?心裏其實有著不太尊重的想法,事情就發生在你對它存疑時,一天晚上在房間洗澡前,我滴了一滴秘魯聖木在衛生紙上,然後我就抱著衣服去洗澡,洗完澡要開房間門時居然像是房間被真空一樣我打不開門,硬是被我打開門後,我明瞭這是秘魯聖木對我展現它的能量,本人我再也不敢對它有輕視的態度。

  之後用了秘魯聖木做了浄化空間的噴霧使用,也買了秘魯聖木原木放在家裏淨化家中的能量磁場,精油公司後來也引進秘魯聖木精油供我們選購,這樣的緣份讓我原本對薩滿文化一無所知的,得到了一點點知識。

  另外一點秘魯聖木原木是愈陳愈香,精油量也會隨著變多,依據這次經驗,陳年的秘魯聖木精油跟年輕的秘魯聖木精油氣味上又有些許不同,陳年的像老僧入定般非常穩穩的在它的位置;年輕的秘魯聖木精油多了些活潑飄揚的味道,但兩者的能量是相當的,都具備強大的空間磁場淨化的能力;這就是我與精油能量共振下所發生的過程。

Ming Ming Aroma芳療工作室
LINE:0965708420(預約)
新註冊朋友➡️企業代碼請填"Ming"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