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吵

  妻與我已到了水火不能相容的階段,常常為了雞毛蒜皮的事而吵個不休,今天已吵了三次,頭一次為錢而吵,她要買一鏡子,前天就拿了四十塊錢去,今天買了回來說是八十元,要向我再要五十元,我說這個月已經給你一千元,難道連五十元都沒有了,給了她的零用錢,要買零星東西仍要我拿錢,我那有那麼多錢。

  第二次是修理縫紉機,跟修理縫紉機工人吵,小孩說她拿我出氣。第三次為了洗擦廚房牆壁,因裝了新抽油機,大兒子沒有做事,要他洗擦牆壁,要他先用毛寶噴一下,她在一旁插嘴說不能噴,好像是我不該叫她的兒子做事。晚上還打電話向三哥哭訴,並要三哥過來,三哥要三女叫我聽電話,我說我不要聽電話了,我過去好了。這樣的日子過得實在苦啊!

                             七十六年十一月八日    星期    天候 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