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病魔博鬥記

 早上九時交完值日回去,就覺得有點不太對勁,全身軟綿綿地毫無一點力氣,這時我不理它,還是照常鋸我的木柴,快十點的時候,有朋友來訪,於是放下木柴不鋸,陪他們到客廳坐下閒聊,這時已是勉強打起精神與他們閒聊,所以沒有人發現我是有病之人。

  到下午雖然還是鋸木柴劈木柴,但是已感覺吃力,勉強將拿出來的柴鋸完、劈完,這時一陣冷一陣熱,晚上的飯也吃不下,喝了一點湯就用冰枕睡覺。睡了一會又勉強打起精神出去散步,回來看電視,妻拿體温計給我量體温,已到了三十九度多,她要我去醫院看醫生,我就堅拒不去,感覺太燒時,再用冰枕,準備明天還是如此燒下去就去看醫生,經過一晚上的冰枕冰頭,再加上運用外丹功,到天亮時已不燒了,但是拉肚子,並且連續放屁,就這樣我終於勝了病魔。

 

七十六年六月七   星期日      天候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