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預知未來嗎?-靈性日記

 

 

太多人渴望預知未來,但什麼是真正的「預知未來」?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真的能預知未來,

看見自己未來的一生,

看到生命中點點滴滴的幸福甜蜜,

有一天,

你會遭遇可怕的災難,

而那卻是你絶對無法逃避的,

因為所謂的未來,

真正的定義是即將來臨的既定事實,

是己經實現的未來,再也無法改變,

只能一天一天照你看到的那樣過下去,

直到那天來臨…

那麼,這樣的人生,

你要怎麼過?

你真的想預知未來嗎?

也許,看不到的未來,

才是真正的幸福。

                                                                            

在看完作者寫的這一小篇小說後,

心中有戚戚焉,

從爸爸過世後,

我為了尋求身邊的異像,

看了大約二三十本有關超自然、神靈、宗教的書,

這當中感覺像是被人推著跑,要你層次往上提,

當時的我對這些靈的干擾,

煩不勝煩,

因為在非常大的醫院上班,

時不時老是頭昏眼花、身體疲累不堪,

記得最後我會離開白色巨塔是有一天晚上睡覺,

迷糊中不知是夢或是現實,

我躺在床上,

身體動彈不得,

不知是人?是神?是鬼?

押著我對著我的眉心輪準備對我開天眼,

而這境,我知道是讓我預知未來,

徧徧我這人很膽小,

非常怕鬼,對知道未來也沒什麼興趣,

因為,若你知道要世界末日了,你能做什麼?

你能眼睜睜看著你的家人、朋友失去生命?

不如有不知道的幸福,

並且當時非常的自負,

認為如果來的是神,不是應該無所不能嗎?

為什麼需要我?

雖然身體不能反抗,

我透過我堅強的意志力反抗,一直說”不要”

當時的我淚流滿面,心中充滿了無助,

並且在心中呼喊我先生,

期望他能來救我…

最後我應該是睡著了…

當然也沒有被開天眼,

但我意識到繼續在白色巨塔上班,

我很難像這次完整的脫身,

所以我火速難遞上辭呈,

離開了白色巨塔。

所以,

若是你會怎樣選擇呢?

你一生的預言

太多人渴望預知未來,但什麼是真正的「預知未來」?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真的能預知未來,

看見自己未來的一生,

看到生命中點點滴滴的幸福甜蜜,

有一天,

你會遭遇可怕的災難,

而那卻是你絶對無法逃避的,

因為所謂的未來,

真正的定義是即將來臨的既定事實,

是己經實現的未來,再也無法改變,

只能一天一天照你看到的那樣過下去,

直到那天來臨…

那麼,這樣的人生,

你要怎麼過?

你真的想預知未來嗎?

也許,看不到的未來,

才是真正的幸福。

                                                                            

在看完作者寫的這一小篇小說後,

心中有戚戚焉,

從爸爸過世後,

我為了尋求身邊的異像,

看了大約二三十本有關超自然、神靈、宗教的書,

這當中感覺像是被人推著跑,要你層次往上提,

當時的我對這些靈的干擾,

煩不勝煩,

因為在非常大的醫院上班,

時不時老是頭昏眼花、身體疲累不堪,

記得最後我會離開白色巨塔是有一天晚上睡覺,

迷糊中不知是夢或是現實,

我躺在床上,

身體動彈不得,

不知是人?是神?是鬼?

押著我對著我的眉心輪準備對我開天眼,

而這境,我知道是讓我預知未來,

徧徧我這人很膽小,

非常怕鬼,對知道未來也沒什麼興趣,

因為,若你知道要世界末日了,你能做什麼?

你能眼睜睜看著你的家人、朋友失去生命?

不如有不知道的幸福,

並且當時非常的自負,

認為如果來的是神,不是應該無所不能嗎?

為什麼需要我?

雖然身體不能反抗,

我透過我堅強的意志力反抗,一直說”不要”

當時的我淚流滿面,心中充滿了無助,

並且在心中呼喊我先生,

期望他能來救我…

最後我應該是睡著了…

當然也沒有被開天眼,

但我意識到繼續在白色巨塔上班,

我很難像這次完整的脫身,

所以我火速難遞上辭呈,

離開了白色巨塔。

所以,

若是你會怎樣選擇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知未來 外星人 符號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